歡吉啤酒桶陳地瓜酒59.9% 2018.08.09#01

歡吉啤酒桶陳地瓜酒59.9% 2018.08.09#01

試飲日:2018.08.16

杯具:RONA手工烈酒杯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後駕車

初聞不像地瓜酒的香氣,地瓜酒的香氣似乎與啤酒桶產生了互動,米的穀香與地瓜酒的甜香交雜著,背景的氣味才一絲絲啤酒桶的味道,這獨特的風格與全新桶陳的完全不同,感覺多了點叛逆啊!波本啤酒木桶的氣味似乎仍在背景跳躍著……

入口口感:一開始舌尖並無刺激,到了舌面滑入舌根後炸開,最後剩麻感停在舌面上,展現的穀香與甜感,難以用熟悉的言語敘述。

加冰塊:甜香更清晰穀香轉弱,而入口轉為蜜甜滑潤,尾韻繚繞綿長。加冰塊後地瓜酒的甜感更為爽口了!

這種個性與眾不同啊!59.9%的強度與厚實感不容小覷了!

傳送門:https://www.dons.com.tw/opencart/180214401001

現在 歡吉啤酒桶陳地瓜酒兩款,任選兩瓶2000熱賣中。

https://www.dons.com.tw/opencart/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11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