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源酒72度 #33 裝瓶 2016.05.13

穀源酒72度 #33 裝瓶 2016.05.13

試飲日:2018.08.29

杯型:RONA手工烈酒杯

今早喝了阿貝同樂會的社酒,起了回味這支白水消毒水紗布味的興致。

想起兩年前,這批剛蒸餾完成時的陳舊空間感,令人悵然而涕下的悲傷感。

入口時在舌面似乎有股下扯的力量 ,與陳舊的氣味配合起來,會讓整體心情會被搞得不甚愉悅。

今天聞起來輕盈許多,嚐起來甜感更明顯了,似乎擺脫了陳舊的陰影,有種歷練過的風霜與堅韌。這杯可以醒很久,味道卻越來越輕揚開闊,原本的紗布消毒水,轉化出類似辛香料的氣味,卻也說不出是什麼味道。入口的微麻感向兩頰散開,紗布味出來了也多了一點朽木的味道,最後從鼻腔出氣的也是這個味道。

整體而言。原本令人落淚的元素已經柔化。轉化出的獨特個性卻很難讓人忘記。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後駕車
新酒試飲心得傳送門:https://www.dons.com.tw/opencart/180214001027

分類: 高粱酒。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