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 橡木桶

迷你 橡木桶

迷你橡木桶最大的特長就是熟成快速,但也是缺點,很容易忘了它的存在放太久而吃桶過深或天使分享太多了。
請把它當成短期熟成的工具,必須每週定時關心它的變化。如果你過於冷落它,可能等你想起時酒已經所剩無幾。
老石頭認為最好的方式是每週做監測品飲,並補充至九分滿。達到滿意的狀態時裝出,或持續不斷的混酒熟成也持續不斷的飲用補充循環也是很棒。
老石頭覺得最好的入桶過酒是自打果泥加烈酒。
讓桶子吸取交換水果的甜感,一個月後裝出,或逐步加入烈酒,那美味可是自然的甜美。
適用水果很廣泛,乾縮的草莓,葡萄,或是鳳梨,百香果,梅子等。
再來會有很多好玩的實驗等著分享。

註:
一代與二代的差異
一代為木條內部烘烤組立後,用不鏽鋼管束鎖緊,木條外觀稍粗磨,最後再上蜂蠟製成護木油防護.
二代除了一代工序外,固定以3mm不鏽鋼桶圈以捶打方式固定,並以車床車圓,打磨拋光上蠟,整體更為細膩.
不論一代二代對於久的熟成效果都相同.
禁止酒後駕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注酒器

注酒器

注酒器 18mm內徑瓶口適用 ..

蜂蠟護木油40g

蜂蠟護木油40g

以天然的蜂蠟及棕櫚油製作 提供您的寶貝橡木桶最好的防護 建議每個月外觀牙刷上一遍,再用乾布擦亮, 常保不發霉與預防蟲蛀. ..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