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陽波本桶陳穀類威士忌 2版

蘭陽波本桶陳穀類威士忌2版

幾年前出了第一版蘭陽波本桶陳穀類威士忌,大受歡迎,有機緣再獲得一個波本一次桶就趕快再來陳一桶,盼了兩年,終於在2021/5/15裝瓶。

嗅聞香氣,杯口溢出的濃郁蜜餞李子,太妃糖等,波本風格比第一版更加濃郁。

後面又有些高粱的麴味,悶悶的。

醒一陣子後逐漸消失。

甫一入口,立即湧上濃郁波本風格的甜感,奶油太妃糖,蜜餞與尾韻的煙燻感。前段的鋪陳很難感受到烈酒的烈,反而是嚥下後停個幾分鐘去感受,居然酒液經過身體到胃的路徑清楚又像是被熨斗走過一遍,暖暖的。

夏天加大冰塊享用也是很舒服的,甜感稀釋後層次更清楚了,最近常常聞到的李子蜜餞的香氣,水梨等水果的果香。入口後煙燻感跑前面,尾韻反饋卻越來越清甜,舌面與上顎間有著甜味停留許久。

上一版沒買到的酒友,這版請把握。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後駕車

傳送門:

https://www.dons.com.tw/opencart/180214302101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