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飲課程

注意:本預約系統必須先加入會員並登入才能正常操作




過濾搜尋


友善耕作(小農)

友善耕作(小農)

「你在喝什麼?高粱嗎? 聞起來很香耶!」 『你試試看~』 「哇~這個香氣好豐富,而且聞起來沒有很刺激感,反而有一股很厚實的感覺!」 「有種像茶的味道,香香的,還有像爆米花的味道,還有點水..

味覺的奇異旅行~浸泡的魅力

味覺的奇異旅行~浸泡的魅力

味覺的奇異旅程 白水芳華注意到泡酒的美味起源於天恩糙米酒的機緣 是為了行銷收購風災受損的六噸發芽天恩米生產的糙米酒,於是老石頭靈機一動,拿它來泡製單一風味的食材、茶、果乾、木材等⋯
 這些來自各地..

店內試飲預約

店內試飲預約

注意❗️需要加入會員並登入才能使用本預約系統 付費試飲規則如下: 店內試飲規則 1.付費試飲,分為白酒系列(600試飲6款內任選)與過桶系列(1000試飲6款內任選),費用抵消費購酒..

白水芳華的製程與品飲 (基礎入門)

白水芳華的製程與品飲 (基礎入門)

白水芳華的 基礎入門介紹 從製程廠區介紹經營理念與基本酒款品飲 蘭陽38 蘭陽58(現年) 蘭陽58(15年) 歡吉30(2015) 歡吉30 歡吉50 蘆穗酒 地址: 台北市大..

顯示 1 - 4 / 4 (共 1 頁)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