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穀源酒 72度 600cc #53

穀源酒72度#053 2022/02/23裝瓶

❗️封存倒數,只剩一個月❗️

趁還沒封存趕快預約到門市試飲,若是喜歡也趕緊購入
絕版倒數‼️8/31下架封存
穀源#53
裝瓶日期:2022/02/23
原料:高粱、小麥
酒精度數:72度
聞香:帕瑪森乳酪、醬瓜、醬油瓜子、泡泡膠、水梨
品飲:醬瓜、瓜子、花生、棗子、乳酪

這版本的穀源表現非常優異,醇厚酒體乘載不同類型的香氣,口感油潤也不失入喉的柔順,韻常優美、延綿,實在是錯過可惜的佳釀。

擰開瓶蓋湊近聞,複數種氣味湧出,如此表現是酒體渾厚的證明之一,再將酒倒入杯中的階段,香氣也向四周輻射,回過神來,同事在旁手拿杯子已經蓄勢待發。最先被辨別出的味道是似帕瑪森乳酪的濃香,微鹹的奶香尾巴還帶些苦,而後又是一系列「醬醃」食物的味道,像是醬瓜、醬菜、醬油瓜子,其中的鹹香不單純的夾雜些許堅果、鮮果香,然而不管聞多少次都會有水梨的甜香藏匿於其中,讓人出自好奇的想嘗上一口。

入口表現和聞起來是一致的,油潤不刺激,口感渾厚的同時香起也很多元,醬菜、醬瓜一類的鹹香必不可少,不過花生、瓜子的香氣卻更突出。入喉的過程也非常滑順,伴隨而來的是較溫和的棗子、水梨的果香,輕柔的酸甜氣息,到了後段微微的酒精氣帶出了那經典的帕瑪森乳酪,尾韻悠長。

然而醬菜、花生、乳酪等等的味道,讓這支酒是款優秀的開胃酒,喝完真的會餓。

商品傳送門- 穀源酒#53
https://www.dons.com.tw/opencart/spirits/Sorghum/Guyuan/180214001043

⭐️白水芳華宜蘭品飲預約:
https://reurl.cc/Rv4M76

⭐️白水芳華台北品飲預約:
https://reurl.cc/ZXOxqp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後駕車

穀源酒 72度 600cc #53

  • 品牌: 白水芳華
  • 型號: 180214001043
  • 庫存狀態: 有現貨

選項及配件:

標籤: 穀源酒053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