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鶹

我叫小鶹,我想把田留給鳥兒,跟小鳥一起種米。


    孩時在苗栗山上玩泥巴,高中拿起望遠鏡賞鳥,長大後如願以償從事環境教育工作多年。現在,我以種田實踐生態農業的價值,更是私心想把田留給鳥兒一直玩~


    務農至今5年,在宜蘭友善耕作2.5甲水稻,辦理各級學校農事體驗活動,帶領學生踏入田野,鼓勵結合其專長發展出友善環境的行動。規劃與承辦「公車小旅行」及各類型生態旅遊活動,同時創辦「小農應援團」揪援農自願者參與農事,提供多元化親近農村的機會。


    組織小農市集也擔任青農培訓課程的講師,增強農夫辦理農事體驗活動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拉進更多人與土地之間的距離。期望這世界的人與鳥都好好地在這片美麗且豐饒的土地上一起生活著。


    我叫小鶹,我想把田留給鳥兒,跟小鳥一起種米。


    伴鳥農夫  謝佳玲(小鶹)
    手機:0955-188-716  
    LINE:@fyh5580i
    E-mail:CuteOwlet@gmail.com  
    小鶹米:http://cuteowlet2014.blogspot.tw/
    地址:26443 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70巷22號


    過濾搜尋


    天恩友善農法全穀酒 59.5度 600cc  小鶹-久窩(二版)

    天恩友善農法全穀酒 59.5度 600cc 小鶹-久窩(二版)

    小鶹-久窩(二版) - 59.5% 2021,02,23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天恩友善農法糙米酒 59.5度 600cc 小鶹(小嘉冬)

    天恩友善農法糙米酒 59.5度 600cc 小鶹(小嘉冬)

      小鶹(小嘉冬) 2024/02/01裝瓶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後駕車 ..

    顯示 1 - 2 / 2 (共 1 頁)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